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

2014年9月13日日常日记

       唔,今天也没什么好说的嗯。依婷现在你也能看得到了吧,今天才告诉你的嗯。我看空间里,好像你和彭佳怡出了点问题?希望没事吧,我也不好问。

       上午呢,聊聊天,看看新闻什么的,下午就去做作业了。看钟忆这么努力,深感欣慰啊,哈哈~!一起努力啊!

       还剩数学和一篇作文,明天做完吧。好久没和好兄弟聊天了,和甘钦玉聊了聊,这么久不见,这声音变了啊。我都听不出来了!好怀念小学那时候,那时候以为初中会比小学好,上了之后才知道,初中就是一个坑。小学那时候才是真的无忧无虑啊,其他的都不要管,开开心心的过就可以了。现在,你不得不考虑那么多,感觉有压力啊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也没什么好说的嗯,就是依婷解决了我个问题啊,哈哈~!开心!

       就到这吧,光阴似箭,我是真的体会到了。好好珍惜现在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李安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13日 22:29:24

  

评论

© 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