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

我的一个梦境,关于爱,我爱你,吴依婷!

       本来是想和前面那篇日记写在一起的,但想了想,还是分开来吧,因为上篇日记里的人不配和她在一段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开心的是星期三晚上睡觉,做了一个很美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梦中是这样的:在英语课上,我同桌一直在讲话,这英语老师骂我,骂错了 人。然后我就和老师吵起来了,英语老师被我气走了,然后下课铃响了,我就冲出去了,我冲出去的时候往教室里面看了一下,出去了又退回来了,依婷居然一下在门这边靠墙的桌子这儿,(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梦境就是这样吧,没有逻辑可言,你可以在像鸟在天上飞,也可以像鱼在水里游,想得到的,都能出现!),然后雷涛在她桌子后面,我走到她面前,雷涛推了我一下,我就扑过去了...那时候脑袋是空白的,然后就和她抱在一起了,哈哈,好开心!!!

       之后就醒了,因为要起床了...真扫兴啊······我知道,这只是一个梦境而已,一个梦境,仅此而已。我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么一天能抱住她,但我很希望能出现在现实里面。我以前就写过,如果有一天能抱住她,我会很开心,抱得很紧,很紧······或许能出现,或许不能出现,能期待什么呢?有时候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但我真的喜欢她,就像飞蛾扑火一样,或许前面是一无所有,但还是要扑进去!有些事情,只要你做了,或许以后就不会后悔了,或许没有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我在学校,当我是一个人的时候,我在想什么吗?我在想我没什么朋友,我比不上你,有些时候,别人在我面前作威作福我都只能忍着,我没用!我什么都没有,我感觉我配不上你,我好自卑。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,怎么能配得上你?是吗?在那地方,许多事情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,也有许多事情只能忍着,我在想我配不上你的时候,我心有多酸你知道么?把现在想的,和以前发生的一些事情结合起来,真的很心酸。在学校想这些的时候,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泪水,所以只能一个人待着,好难受,好累!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,或许只是个小丑?玩笑?我不能猜测你,也什么都做不了,只希望我能在你生命中留下印记吧!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么样,但不可否认的是,我喜欢过你,希望我们都能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!

       选了一首歌做背景音乐《River Flows In You - Yiruma》,是一首钢琴曲,我想对你说的就如这歌名“你永远流淌在我的记忆里”!

       再次,我喜欢你,吴依婷!I can change for you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李安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12日 22:25:11

评论

© 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