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

2014年9月7日日常日记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感觉还算可以吧。上午起来吃了碗面就又跑上去做作业去了,做到中午,然后舅舅就开车带我和弟弟去外婆家吃饭。好像东源那在修路,我们就不得不绕路走,走走停停的,一直问路。可走的还是小路,那些破路,震得我头晕眼花的。我感觉到现在还有点疼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到外婆家了,看到外婆家,想到小时候的种种事情,到现在都变了。现在的外婆家和我小时候脑海中的不一样了。不知不觉,一晃就是好多年过去,变化真的很大,或许人也会这样吧,很久不见后,变得你都不认识了,谁知道呢。有些东西回不去了,就是回不去了吧!

       记得小时在外婆家,旁边的那个邻居我应该叫她什么来着,是一位老婆婆,那时候她家有条狗,名字叫“飞豹”,呵呵,真霸气!每次我到外婆家的时候就可以找“他”玩,为什么我用“他”不用“它”?因为我认为他已经胜过某些人了,当然用“他”来称呼!唔,他体型应该算大了,那时候我一来,他就冲过来,摇尾巴,舔我,往我身上蹭。每次到外婆家就会问他哪去了,一看到他我就很开心!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有一次暑假在外婆家休完,我要走了,和爸妈坐公交车回去,一上车他就跟着上来,后来才赶下去。车开了以后,你知道他怎么样么?在车后面追了好久,追了2-3分钟,虽然时间看起来不是很长,但你可以想象一下,一辆公交车以正常速度行驶2-3分钟会有多远!回到家后我特地打电话过去,问外婆他回来了没。你知道时候我心里有多激动么!!!想不到这是最后一次,当我下次来到外婆那的时候,我问他哪去了,外婆回答:“前几天被偷狗的偷走了”。我脑子一下就空白了,一直问他怎么被偷的,一直问,一直问。我看不到那个偷狗的,如果在我面前的话,我真想弄死他!狗亦如此,人呢?有时候人连狗都不如,有些人说他是狗都是在侮辱狗!人生就是这样变化无常,前一秒还在,下一秒或许离你而去,等到失去,后悔也没用。希望我们能珍惜彼此,珍惜有你我在的每一分每一秒,别失去后再后悔,你说是吗?依婷?

       下午,一路颠簸终于到家了。在家玩会儿电脑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,吃完饭呢?就滚到楼上做作业去了,数学,我感觉我学起来好难!不过,努力吧!做了好久,终于把它做完了。看了看抽屉里小学时候的照片,真怀念那时候的我们啊,可惜回不去了!

       所以,珍惜现在,珍惜对自己好的每一个人,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李安琪

       2014年9月7日 22:20:13

评论

© 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