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

I want to say "I love you" to WYT!

       依婷(如果不介意我这么叫的话),我其实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,上午找你说话,傍晚的时就不说了。你知道么,我好怕,我好怕你不理我,我害怕失去。我知道,你是不在,但我就是害怕。如果我能找到一个每天都能和我聊天的人多好,2013年的暑假有个人陪我聊天我真的好开心,虽然现在离开我了。你知道她是怎么离开的么,就像2014.08.22—2014.08.23这几天一样,怎么叫她都不理,然后就删了,是我太冲动了,现在想后悔她也不一定会原谅我吧。当然,她不理我的这段时间比你还长,将近一个月。不理我的是八月,七月我们无话不谈,聊天聊到凌晨一二点,每天都在聊。可能你不知道那时候的七月对我多重要,那个时候的她对我多重要,我在哭的时候是她在安慰我,我真的好感动。现在也没联系了,我真的好后悔,可惜后悔没用了,是我的错!所以,我不想再失去你!2014暑假大部分我们都有聊天,而且时间是如此的相似,我怕再失去你,真的怕。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么?八年级的时候坐在你后面一直在看你,呵呵,好漂亮。听到别人说谁喜欢你,或者说“你里XX啊”,当我听到的时候心里真的不是滋味。那时候张胜那臭嘴老在你面前说,我真想上去抽他几下。我那时想当面对你说“我喜欢你”,硬是憋了一天都说不出来,后来你还是知道了,好有趣的一幕。你知道我喜欢你,还会主动和我说话,我好开心,真的。在QQ上和你聊天的时候我笑得像个傻子一样,和你说话没有一次是我不开心的。你也很喜欢笑,笑起来的时候好美。2014.05.05星期五,你一个人走在走廊上,碰巧我也在。你我对视的时候,你我都笑了,好美!那笑容印在我脑海里面,挥之不去,当我想起你的时候,一定能找到你那副令世界失去色彩的笑容,找到那张倾城容颜。

      我脑袋里面有一黑色空间,只有一束灯光照在里面,里面只有我和你两个人,我从背后紧紧抱着你,吻了你。呵,这只是幻想而已,或许是一辈子都完成不了的一个愿望。如果有朝一日我能抱着你,我一定会抱得很紧,不会放开!只要紧紧的抱着,就够了。

     九年级,新学期我会努力的。为你、为父母、为支持我的人,只要尽力就够了。在学校,我眼里容不下别的女孩,只有你。学习这方面我、你、你的那群好朋友一起努力吧。相信你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、大学!我的情商在同龄人里面应该算比较高的了,我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有时候是好事,有时候是坏事吧。

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我希望我喜欢的女孩过得好,要过得比我好。当我爱一个女孩的时候会胜过爱我自己!

      吴依婷,我喜欢你,如果可以,我愿意一直陪着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李安琪

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6日 23:42:4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

评论(1)

© LiAnqi - 李安琪'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